银河

允星河&纯黑💛boy允 卷黑k黑+all叶 双花

【Boy允】查无此人 · Receiver Not Found(一)

-       私设颇多,伪悬疑正剧

-       命运轮回

-       重案组Paro,刑警Boy x身份不明允

-       一切涉及警方内容皆私设,切勿追究,小学生文笔且ooc慎入

cp只有boy允,其余皆友情向。Boy允年下年上都存在,自行猜测剧情


(本章铺垫,...

粮好少,连同好都很难找到呢……
建一个boy允群有人来吗
好想找组织啊


——————

群有了,可是没有人2333

群号:610504767

来吗来吗,一起快活啊

^q^^他们真的是要结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官方爸爸我给你跪下(:」向官方势力低头

我的天,我一年前的坑怎麼那麼好看???!
啊啊啊為什麼要坑為什麼要坑!!!

已經生無可戀了。(躺倒
是時候重新啟動最終榮耀了。

野生黑驯养史.

顺便来码码该补的录播

Baby Dovely:

趁K下海的空窗期回顾了下我圈的重生记录(⚗︎·̫⚗︎)
从今年3月26号K黑时隔半年的联机开始.

宝宝是去年7、8月cs中的毒
恰逢从新浪换直播间
于是成了一个活在K直播间里的男人🌚
K手把手教宝宝卡点封烟
那时候宝宝还是认真打的
不作死
顶多吹吹口哨烦烦队友
属于单纯抱K大腿类型
从单ak一路打到了小老鹰
那时候感觉还只是交情不错的朋友
经常有秒神、绿茶、m4、区长、黑牛等乱入
每晚互相吐槽吐槽
其次就是爆点封烟一类专业术语
现在简直各种旁若无人闪瞎眼的小粉红🙄
9月成功戒毒.

之后10.4联了细胞分裂
很短
K一如既往实力宠
宝宝甩锅加杠铃笑
联完机宝宝又...

王大眼你怎麼那麼帥!!!

ChilemeI:

开个车

福娃组(。)——“尖叫吧路人”paro

简单来说就是让各位战队的队长们装成司机去载客,然后记录粉丝和大神们之间互动的节目。

然而除了喻队,其他都毫无互动……

PS:为了避免出现乘客殴打司机(叶:。)的情况,各位队长都是主场作战哈。


我造这个题目肯定有些同学要胡思乱想。

把公交卡都收起来。

于是占tag抱歉啦🙈#卷毛的七夕礼物系列#
摸一个女装蠢黑和马上要变成黄暴卷的绅士卷\(//∇//)\
买了花下班回家的毛儿发现自家媳妇穿了女装在等他嘿嘿嘿嘿嘿...

于是让一直作为小透明文手的我渣出来一张画也麻吉是真爱了此处应有掌声x
另外卷黑的文手群如果有的话请带我一个!太太们我好爱你们(bu
七夕快乐!七夕快乐!七夕快乐!

从原著get叶喻的正确方式

大概是叶喻喻叶无差了^q^喻叶也表示扩散吃安利

良繾。:

陆淮生在1997:



夜州:





整理辛苦!抱着原作偷笑(x






黑泥つ﹏⊂:





    叶喻这个CP,易萌难写。苏喻文州太过,叶修易流于俗鄙无礼,苏叶修太过,喻文州易流于矫揉弱势,两个都苏……易显出作者痴汉。再加上两个人都特别淡定,克制,冷静...

【盘点一下荣耀解说里那些著名口误】

2333333笑惨了

衾衾仔:

垂死期间无聊写的逗比脑洞,维面设定。



http://aamikaa.lofter.com/post/3099a5_1638ced



上面的一定请戳,这篇逗比脑洞部分被指出混淆了致敬和抄袭的概念,这点是我的错,没有说明是部分改编自韩老师。有的话我已经修改好了。



逗比脑洞是想让大家笑一笑的,抱歉带来了负面情绪。如果还有任何问题私信留言啥的我都尽快说明啦。



想了想,写成半虎扑半贴吧格式吧。(之所以是半,因为很久不去了



改编自韩老师的语录,还有孙老师的...

© 银河 | Powered by LOFTER